close



現在最夯的微整形..幾乎每個朋友都有用  可是~我害怕動刀.風險大.術後保養麻煩...等等

一直遲遲不敢跟進~~不過最近接觸一款保養品...讓我不用微整形也可以有像微整形般的感覺喔!!

IMAG3003  

Estee Lauder「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

獨家「鑽石提拉塑型網」從點、線、面三管齊下,全面提拉收緊肌膚線條,改善隨著年齡而

逐漸失衡的比例形成漂亮緊緻的線條~創造不可思議的年輕輪廓!好心動..

※定點偵測:刺激膠原蛋白自動增生!  ※緊實線條:調校雙頰、緊實下巴線條!※全面提拉:瞬間收緊,臉部輪廓緊緻重現!

讓我好迫不及待要用它了

IMAG3004  

產地:英國   容量:5ML

打開有聞到很細膩的花香味..清新.好好聞 晚上擦上睡覺也很舒服

IMAG3006  

 雅詩蘭黛業界唯一全球首創20%精油乳霜由乳霜包覆精油的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

很綿密的乳霜狀..是結合乳霜和精油的二合一高效率保養品喔!!

IMAG3007  

在使用前...我的肌膚變胖後就很浮腫 鬆弛 鼻子也有點脫皮 暗沉

毛孔粗大..最近秋老虎發威 肌膚都有點乾乾癢癢的><

IMAG3011

晚上步驟: 化妝水乳液後擦超緊緻精華乳霜厚一些慢慢按摩..香香的再去睡覺^^

早上步驟: 化妝水 乳液 擦一層薄薄的超緊緻精華乳霜在上隔離霜就OK 

擦的同時 雖然是乳霜狀..但是再按摩時覺得有點水凝霜狀般很好推勻

延展性超好~不會不好推喔..吸收也很好..一下子就吸收進入肌膚裡面了

擦完後隔天上妝感覺有保濕到 肌膚整個很潤澤透亮...精華乳霜裡面含有20%的極致修護精油

 讓我們使用超保濕復原因子深度滋養保濕並舒緩肌膚,以強化肌膚屏障,才能隨著時間改善肌膚的保濕能力

擦完後才會濕潤度提升..保水度也提升 上妝也很服貼

IMAG3014

重點是擦完後全臉緊制度大大提升..比較不會浮腫鬆弛.肌膚也因為全新升級配方「鑽石拉提型塑網」,

內含由葡萄與稻米萃取物結合而成的高濃度複合精華,營造肌膚最佳自然修護環境、持續強化脆弱膚況,

使乾燥、肌膚 較薄或脆弱的部位變得保濕、強健、強韌。

搭配「4C微塑定位科技」,智慧定位肌膚生成天然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層連蛋白,點線面完美再現緊實輪廓

讓我整個肌膚都拉提起來緊實度也大幅提升很多..臉小了好多...也不用去作微整形調整囉

呵呵~~第一瓶讓我覺得可以代替微整形來讓我的臉呈現緊緻.保濕完美狀態的鑽石立體超緊緻精華乳霜喔

^^可以試試看唷!!

附上網址:http://goo.gl/sV1q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