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接觸染 燙髮後~我的頭毛~~~就在也回不去了@@毛燥像稻草 髮尾總是打結.乾澀無光澤...

IMAG2974 

生完小孩後~掉髮更是嚴重!!每到換季的日子頭皮出油癢的超不舒服的>< 換了好多洗髮精都沒用...

IMAG2765  

還好這次讓我遇到我的愛卡樂芙水潤藻水漾光感洗髮精+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本身頭皮算中性.可是因為有染燙過 所以髮尾很乾澀容易打結...這款卡樂芙水漾光感洗護系列

是我洗過最適合我的頭皮和受傷的髮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AG2770  

包裝上色彩用的很繽紛...蠻喜歡的

IMAG2768

裡面添加了很多不錯的成分在裡面唷~

 ★海洋保濕淨化因子【褐藻+綠藻】★清爽控油,水潤保濕

★維他命B6與ECOCERT認證有機複合水果萃取★調理活化,柔順光亮

★橄欖精華油★延緩褪色

★具酸性pH值平衡功能★鎖緊髮色

還有最健康的把關

★8 Free 不添加★健康修護
1.不添加矽靈 2.不添加甲醛 3.不添加人工色素 4.不添加酒精
5.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6.不添加礦物油 7.不添加MI防腐劑 8.不添加蠟

讓我們可以很放心 安心的去使用它唷

IMAG2769

一瓶365ML 注意事項.期限也都是清楚的寫著

產地 台灣   大力推~我愛用國貨喔^^

IMAG2907  

洗髮精是按壓瓶蓋..直接倒出來用就可以囉...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

味道像極了沙龍裡面的感覺..可能有添加藻類 有海洋味 聞起來很舒服

IMAG2909  

搓揉幾次很容易起泡..泡泡也蠻細緻的 開始按摩頭皮囉....

按摩中頭髮不會糾結再一起.沖水時.很好沖洗也不會感覺沖不乾淨喔..洗完後

IMAG2913  

很清爽舒服..感覺有清潔到頭皮深處..但又不會有一般澀澀不舒服的感覺喔.感覺好輕盈也不會像之前會癢癢悶悶的

 

潔淨力很好~頭髮卻很柔順不糾結!呵呵  好久沒有這樣沒有負擔又輕盈.舒服的感覺

IMAG2998  

洗完頭髮就要..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 來保養一下

 ★具酸性pH值平衡功能:有助於調節受損髮失衡的PH值,使毛鱗片密合,鎖緊髮色並延緩褪色,呈現完美光澤

 IMAG2767

胺基酸光感精華素成分裡也有添加不錯的成分像是

★水解小麥蛋白─富含胺基酸

★滲透保濕:天然保濕因子,急效滲透,使頭髮光纖亮麗

★維他命E★極潤修護:補充養分,深層潤澤

★橄欖精華油★延緩褪色:形成保護膜,鎖緊髮色並防止褪色,避免陽光淡化,維持染後髮色,增加髮絲光澤與亮度

★陽離子柔絲新配方★光感修護:撫平毛燥,提升秀髮光亮

IMAG2766  

胺基酸水漾光感精華素瓶身背後也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也是今年剛出爐的

IMAG2771  

水樣光感精華素的瓶身有點胖胖瓶..瓶蓋是按壓式 很方便.比較可以斟酌用量

IMAG2914  

 擠壓出來是乳白色的精華素 有點乳霜狀

IMAG2919  

抹在濕髮上.輕輕按摩3分鐘就慢慢吸收...在徹底沖洗乾淨就好囉~

 IMAG2920  

吹完頭髮後...因為有添加小麥蛋白裡面富含胺基酸..才會補充到頭髮所需要的養分

  IMAG2921

才有健康髮絲..也會讓髮絲變的很柔順有彈力!!頭髮也恢復該有的光澤度

不管怎麼拍光澤度非常棒...非常水亮 


  IMAG2923

不會像稻草般乾澀糾結在一起..很柔順好摸..滑滑的感覺(不是沒洗乾淨的滑喔)

而且卡樂芙水漾光感洗護系列 *採用溫和天然界面活性劑,不含EO,符合綠色環保新趨勢

ECOCERT認證 

IMAG2925  

不管染燙或新長出來的..讓我洗2 3次後頭髮整個變的很柔順非常有光澤

很順也不容易打結也不會毛毛燥燥的像瘋女  讓我好喜歡把自己的手指頭

IMAG2929  

身到頭髮裡面撥順  好舒服 不會卡卡痛痛糾結在一塊...呵呵!!!

我老公最近也喜歡摸我的頭髮唷^^ 讓我遇到救星一樣  如果有和我一樣困擾的真的要試試...

 

 

附上網址:美麗吾髮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卡樂芙官網http://colorful.mw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