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天,大家都找吃大餐.飯局蠻多的 吃的我肚子好脹 一個肚子撐到要爆表阿@@"
    我常常會喝無糖綠茶來消化一下..不過~效果通常不大!!有幾次還吃到胃不舒服到要催吐
    才會比較好..溫ㄤ說你何必吃的這麼痛苦咧!!呵呵~還好最近收到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
    讓我覺得喝茶解油膩是非常好的選擇喔~怎麼說呢??_
    IMAG3400.jpg 
      外包裝感覺很清新~還有台灣代表動物 黑熊的圖案唷~可愛吧^^
    IMAG3401.jpg

    飲用方法:
    我都是吃飽飯後將茶包放入250~300cc的杯中,以沸水沖泡,1.5~2分鐘後取出茶包可再回沖
    滾水沖泡浸泡,時間約一分鐘就可以飲用囉~
    IMAG3409.jpg 
    聞起來的味道非常清香.好聞.很清澄透亮~喝起來的口感相當濃郁,感覺淡淡香氣與
      獨特口味直入喉嚨..隨著茶包香氣留在口中回甘不苦澀.滋味豐富 香醇渾厚
        而且我喝完後~~本來吃撐不舒服的肚子和胃都有比較舒緩不會那麼脹
          也幫我把噁心油膩感給除去掉  嘴巴留有淡淡仙楂 玫瑰的茶香愛嘴巴裡喔!!
          IMAG3471.jpg 
          和我一樣愛吃甜食和吃大餐後都可以喝一杯台灣茶人-荷葉玫瑰纖盈茶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