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是海倫仙度絲的忠實愛用者..因為我的頭皮自從生完後會紅腫 很癢.有時變天還會有頭皮削.

又會出油讓我很困擾!!!之前都是用檸檬的海倫仙度絲..舒緩不少我的困擾

這次海倫仙度絲 全新升級的絲滑柔順洗髮乳 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的阿絲滑柔順洗髮乳這次引進了

IMAG3323  

"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微米級ZPT深層清潔.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讓你的頭皮清爽乾淨

IMAG3324  

被面有清楚的說明和標示..讓我們可以一目了然

IMAG3325  

底部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讓我們可以在期限內好好使用

cats01  

我的頭皮在之前有提過...頭髮髮質很乾燥.頭皮卻很油會有紅腫的抓了會很癢..變得頭皮非常

不健康~到了變天還會抓到流血超痛的 而且久了都會有頭皮削產生..><!!

IMAG3352  

瓶口是用按壓式的方式比較方便..質地是比較像乳白色的乳霜狀~

還有聞到屬於海倫仙度絲的香味..很好聞

IMAG3354  

擠出約50元硬幣大小+水 搓起泡..泡泡很細緻很好起泡喔~~不用擠很多 就可以洗整頭喔~

用量很省!! 像我個人頭皮比較脆弱..我都會用指腹按摩頭皮比較舒服喔..我看報導也說

用指腹洗頭比較不會傷害頭皮也比較不會有頭皮削喔..按摩整頭後再沖水就好

cats02  

沖水時很好沖洗..不會有殘留的問題..裡面添加了全新日本人皮毛孔護理科技”(獨家專利):

相較於市面上10mmZPT去屑技術,全新海倫仙度絲獨家專利 2.5mm微米級ZPT科技可

深入毛孔,氣”頭頭皮形成有效保護

cats03  

 吹完頭髮後~頭髮很柔順~因為富含”6倍滋潤因子”讓頭髮更滋潤都不會像之前會

毛燥打結喔~~頭皮可以感覺到在呼吸不會悶悶不舒服洗不乾淨的感覺喔!!

IMAG3365  

 而且~~還別添加了護膚成分..來幫助我們提升頭皮的健康

 讓我洗了1.2天就覺得髮質.髮尾很好摸很柔順不會毛燥..頭皮很健康的再呼吸~

頭皮削慢慢的不來找我了~讓我好開心.好喜歡喔!

IMAG3399 

整體來說海倫仙度絲體驗感受.滿分為五顆星


‧ 整體評分****
‧ 去頭皮油***
‧ 去頭皮癢*****
‧ 改善頭皮乾燥*****
‧ 改善頭皮過敏****
‧ 去頭皮屑*****

 

 

平常都沒有機會看到自己頭皮,若想更了解自己是否有頭皮過勞?可以到店裏做免費專業頭皮檢測。免費檢測店點請參考海倫仙度絲粉絲團

附上網址:http://bit.ly/1R8JKFC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每個人皆不同.僅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