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克蘭詩極效鎖白角質淨白液



剛倒出來的時候覺得有點黏黏稠稠狀~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塗抹在臉上很意外~很快都滲透進去了,吸收度也很好 透明色味道淡淡的香

使用後保濕度不減,皮膚反而更透亮,不會像一般的角質產品那麼刺激不舒服緊繃感

它是溫和的每天代謝一些老廢角質 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使皮膚越來越來越明亮

.即使天天使用也不會有不適感.....擦完直接擦精華液或乳液都一樣很好吸收

我的肌膚屬於有點敏感性..就算現在我每天早晚擦.也不會有養養或紅腫現象發生(嘿嘿)

不過他要避開眼.唇倒是真的喔!!(切記)別像我這個笨蛋有時候會忘記 直接擦在嘴唇上 (不過我每天都會擦護唇的習慣)

隔天或一兩天嘴唇就開始脫皮..去角質~所以他去角質的功效還是在地 只是非常溫和讓你無法察覺它

的存在 但又會讓你的肌膚自己代謝很透亮的喔!

美白的話還好~因為它會讓皮膚變明亮 不知道算不算 否則就是還要再用一陣子才能發掘囉!!

對於乾性膚質和混和性膚質也很適合用喔!!油性肌膚可能就稍微不夠力囉!!整體來說是很棒的商品捏!!^^

更別說是我敏感性的膚質~當然是可ˇ已給他用下去的^^(是無酒精成分) 看看就知道囉!!


第1.2天 有些暗沉

晚上前




約1個禮拜慢慢地 慢慢地
早上前





3/8這幾天 有越來越明亮

前      



再用下去應該可以更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